北地胭脂

别过来!我有厌蠢症。
个人网站:laetitiawei.wordpress

[Pacific Rim][Raleigh/Yancy] 今夜或不再

好莱坞AU,短篇,ABO,Mpreg,非兄弟设定。

雷,雷,雷,重要的事X3。

突如其来的脑洞,复健一下写小甜饼的状态:: ೖ(⑅σ̑ᴗσ̑)ೖ :: 


《Yancy Lapierre被爆已离婚:与Raleigh Becket三年婚姻走到尽头?!》

20日,Yancy Lapierre的好友Chuck Hansen在其新片发布会上透露,Lapierre已经向其丈夫、好莱坞著名男星兼导演Raleigh Becket提出离婚申请。

根据小Hansen的说法,Lapierre与Becket之间“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离婚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决定”,“出于对双方的尊重,Yancy希望平和而迅速地结束这一过程”。

2013年,Raleigh Becket因主演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而与Yancy Lapierre结缘,他们在片中饰演一对兄弟。虽然Lapierre在片中的角色仅有短短十分钟的戏份,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之间擦出炽热爱火,二人不久便在纽约递交了申请结婚许可证。同年七月,在《环太平洋》上映后,Bekcet和Lapierre在夏威夷毛伊岛举行了婚礼。

Becket夫夫在婚后育有一女,关于女儿的监护权归属,小Hansen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但他相信Yancy不会放弃争夺监护权。

Raleigh Becket是现今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男星之一,在主演《环太平洋》并大获成功后,2014年其自导自演的二战电影《大洋余生》获得金球奖最佳导演奖。自此,他的导演才能开始大放光华,由他担任导演兼制片人的《意外事故》普一上映便大获好评,有望争夺本年度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而Yancy Lapierre近几年醉心于舞台剧,同时热心慈善事业,在《环太平洋》之后不曾再与丈夫有过合作,也鲜少出现在银幕上,他在今年初作为新版《真爱不死》的主演之一出现在百老汇舞台上。

Becket在与Lapierre结婚前,曾有过两段短暂婚姻。有消息称Becket和他的第二任妻子,日籍女星Mako Mori依然来往密切,最终成为离婚的导火索。Mako Mori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并表示对二人婚变毫不知情。

《环太平洋2》将于今年8月开机,Becket夫妇原定于续作中再次合作,如今在剧组开工前爆出离婚消息,是否会影响整个影片的剧情走向,不禁令期待续作三年的影迷们担心。




评论(1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