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地胭脂

别过来!我有厌蠢症。
个人网站:laetitiawei.wordpress

[Pacific Rim][Raleigh/Yancy]Boyfriend 04(ABO)

带娃日常上部分~


04


Claudia Becket,从武馆门口探进了她小小的脑袋,细细的柔软的金发有些凌乱地遮住了额头,像是刚刚才剧烈运动过一样。

三岁半的小女孩实在是太娇小了,以至于整个房间的人都没有能在第一时间内发现她。

新一批的准驾驶员们正在进行他们的第一场体能测试,规则在这几年了已经有了新的变化,负责检测他们的已经由搭档变成了Raleigh和Chuck,Mako抱着她的笔记本靠在墙边看着。这些小朋友还都很年轻,甚至还没从猎人学院毕业,只是经过测试后比较优秀的一批。在检测过体能之后,他们才能进入基地继续见习。

Raleigh手中的短棍在第八个学员的面前两公分处停下,他皮肤上的汗水闪闪发亮,但是气息均匀丝毫不乱,这八个年轻人甚至没能让他多急喘一口气。Chuck在旁边很大声地“啧”了一声,同时顺手把自己面前那个学员撂倒在了地上。

这么多年了两个人都一碰面就要掐架的猫和狗变成了勾肩搭背的情感互助损友,也依然没能改善每次到了武馆就想要争个高下的习惯。但是Chuck,不幸的总是没能赢过Raleigh。这让他一直都不甘心,也一直都在努力地继续练习。

“Papa~”软嫩嫩的嗓音在他们停下行动的时候响起,现在所有人都动作一致地扭头看向门口了。

金发碧眼长卷发的小女孩儿抱着她的兔子玩偶,在门口对着Raleigh用力嘟嘴,用更大了一点的嗓音又叫了一声:“Papa!”

“Claudie,你怎么会来这里啊?”最先反应过来的还是距离门口最近的Mako,她抢在Raleigh之前把小女孩儿抱了起来,亲亲她浅粉色的脸颊,“Daddy没有和你一起吗我的小蜜糖?”

Chuck也凑上来捏她肉呼呼的小手:“是啊,你是怎么跑到这里来的啊Claudie,有人带着你吗?”

Claudia歪歪头,忽闪着长长的小扇子一样的睫毛,随便两个叔叔阿姨像她平时摆弄大玩偶一样揉捏自己的脸蛋和手手。事实上因为她是香港基地里唯一的小孩子,所以从半岁大起就习惯了被Chuck和Mako抱着亲来亲去,Tendo和Herc也会凑热闹一样抱着她玩一会——因为之前的意外事故,在她半岁前Raleigh像个护崽的雄狮一样不许除了他和Yancy还有医生之外的任何人碰他的女儿。

“Daddy……Daddy去学校了……”小女孩儿怯怯地看着Raleigh,嘴巴撅地又高了一点,“老师找!”

她papa挥手示意新学员们可以休息个几分钟,然后丢下手里的短棍走上前来,从Mako怀里接过了孩子。Claudia立刻伸手抱住他的脖子,整个人都贴进Raleigh怀里,软糯糯地撒娇:“Papa~Daddy好凶~”

Raleigh有些无语地任她在自己脖颈处蹭来蹭去,一手托着女儿的小屁股一手替她理了理头发,把声音放得更轻柔了点:“所以你又在幼儿园里打小朋友了是吗宝贝?”

Chuck在旁边“哈”一声笑了出来,Mako也用笔记本遮住了脸,整个人抖得犹如一颗秋风里即将凋零的蔷薇花。

Yancy Becket是一个公认的温柔的好人,这一点无论在他伪装成一个Alpha还是公开了Omega身份之后都没有改变过。他也是年青一代驾驶员里最优秀的一个,在面对Raleigh和Chuck时拥有绝对的优势,在他怀孕五个月的时候甚至还能一打二顺便把他的弟弟、他的Alpha,Raleigh Becket撂倒在地。在战术层面来讲Yancy也是一个十分灵活的人才,所以将军才放着武技不让他教反而把他调去搞战术了。

当然他武技上的优秀并不代表他就是个随便使用暴力的人,在过了二十五岁之后Yancy甚至不怎么会高声对着人发脾气。年轻时代打架没输过的辉煌往事一下子就变得遥不可及起来。基地的新员工就很难想象Yancy也会有“好凶”的时候。

但是在现在,此刻,基地的武馆里,Yancy Becket的宝贝女儿正在用一种委屈至极的声音控诉他“好凶”。

Chuck和Mako还在没心没肺地哈哈大笑,两个人甚至兴致勃勃地追问着“宝贝儿,Claudie,你又教训了哪个坏小孩啊?”

完全不给孩子起点好影响。

“那个Allen他想抢Claudie的巧克力!”Claudia气哼哼地挥起了小拳头,“而且……我才没有打他……我就是推了他一把!”

“然后让他就跌倒了磕破了嘴是吗?”Raleigh说,脸上的表情有点沉重,“这完全是个意外,但是Yance一定会把罪因归咎到我身上,我不该这么小就教你格斗技巧。”

还不到四岁大的小孩才听不懂这些,只会跟着她papa的话胡乱点头,咕哝着“Daddy凶,Daddy把我丢在房间就走了。”

Yancy一定是看他还在上课,所以决定自己去幼儿园见老师。

Claudia是基地目前唯一的小孩,看起来短时间内驾驶员们也不一定会在给她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将军考虑了很久才通知Becket兄弟把她送到距离基地最近的幼儿园去上学。Raleigh和Chuck在青春期干的那些糟心事给他留下了十分深重的心理阴影,他可不想看着一个小天使因为从小生活在满是Alpha的封闭环境里然后长大变得心态扭曲。

Yancy对此也没什么意见,多接触一些外面的小朋友对孩子来说不是什么坏事,他和Raleigh也不是从小就在基地生活的,他俩的童年就跟每一对普通兄弟没什么分别。而且,反正每天早起开黑鹰战机去送孩子上学的从来不是他——Yancy根本起不来这么早。

但自从幼儿园的校长第一次打电话通知他们过去谈话,事情就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在PPDC对外的档案和幼儿园的登记信息里,Claudia Becket的父亲是Yancy Becket教授,而Raleigh Becket准将则是她法律意义上的叔叔。校长和老师在第一次接触Raleigh的时候,不得不小心翼翼地说出了“请问您的兄长是没有时间过来吗?关于孩子的教育问题我们认为还是直接跟她的父亲谈更有效率。”这种话。

Raleigh哭笑不得地向他们保证自己和Yancy谁来都是一样的,因为孩子是由他们共同抚养。Claudia在旁边添乱一样抱着他的腿叫“papa”,那个温和的女老师尽责地蹲下身子认认真真地纠正她“Claudia你应该称呼Becket准将叔叔。”

Raleigh迅速地在他女儿说出更多信息之前直接掏出口袋里的硬糖塞进她的嘴里,然后抱着她说“我们一会就去找Chuck叔叔玩好不好啊?他平时最喜欢照顾你啦。”从而顺利把孩子妈妈的疑云引到了小Hansen先生的身上——反正Chuck也是众所知周的单身汉。这个锅甩得十分漂亮,女老师顿时露出了一个正在深思的表情,忘记了继续纠正Claudia的“口误”。

校长在旁边清清嗓子,有点艰难地打断了这对“叔叔和侄女”的温情时刻,用带着点控诉的口吻向Raleigh讲述了Claudia是如何在班上把一个小男孩打哭的过程。

“这当然不是Becket小姐的错。”在结尾处校长补充了一句,“但是她是个淑女,这么小就出手打人是否欠妥?Becket准将,我希望您和他的父亲能重视这个问题,毕竟她以后还是要和小朋友们继续相处很久的。”

直到Gipsy Danger再次换防为止。Raleigh在心里接了一句。

在他看来这根本不算什么大事。


-TBC-


这段没完,过两天补齐下部分orz

有bug别介意【。

评论(6)
热度(28)